“疫情红区”52人受检,26人被确诊新冠

 【本报消息】4月23日晚,洪森志愿医生协会(TYDA)医护工作人员连夜对生活在棉芷区宋仁芷二分区诺莫尼佛寺周边的52名居民进行采样检测,结果出炉26人确诊新冠。

根据该分区副分区长表示,获悉生活在上述地区的大部分居民出现疑似症状后,洪森志愿医生组于23日晚10点45分连夜对该地区的52名居民进行检测,结果26人被确诊感染新冠,包括8名儿童。

盛万塔副分区长表示,上述地区被金边市府定为“疫情红区”。在棉芷区辖区共有三个分区被列入为“疫情红区”,即宋仁芷1、2、3分区。

应提的是,为进一步防止疫情扩散,金边市政府于4月23日晚宣布,生活在“疫情红区”的所有民众必须接受核酸检测。若有民众不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将根据《防止新冠疫情和传染病传播措施法》定罪。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