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10名柬籍确诊患者不治身亡

【本报消息】卫生部24日发布通告称,10名柬籍确诊患者不治身亡,柬埔寨新冠死亡病例累计增至71例。

据通告得治,10例死亡病例分别为:

63岁柬籍妇女,家住隆边区下市仔分区。出现发烧、咳嗽、疲累症状后接受采样检测,结果出炉呈阳性反应。随后于本月22日下午2时12分送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但不幸在送医途中断气身亡。

77岁柬籍男子,家住雷西郊区6号支牌分区。于本月22日下午2时被送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由于病情持续恶化,最终于本月22日下午3时30分不治身亡。

34岁柬籍男子,家住堆谷区万沙朗分区。于本月21日下午2时30分被送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但因病情恶化,最终于本月22日凌晨3时40分不治身亡。

64岁柬籍男子,家住在隆边区下市仔2分区。于本月21日晚8时35分被送往国母医院救治,因出现发烧、咳嗽、疲累症状,医生从他身上采取样本送往化验,结果出炉呈阳性反应。但因病情恶化,最终于本月22日晚8时20分不治身亡。

24岁柬籍男子,家住在柴桢省巴域市。因出现发烧、咳嗽、疲累症状,于本月22日前往医院接受治疗,但不幸在送医途中断气身亡,医生从死者身上采取样本送往化验,结果出炉呈阳性反应。

42岁柬籍男子,家住堆谷区万沙朗分区。于本月16日晚上7时被送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因病情恶化于本月23日上午7时50分不治身亡。

57岁柬籍男子,家住朗哥区朗哥分区。于本月23日晚上8时50分被送往俄罗斯医院。在送医路上不幸断气身亡。医生从死者身上采取样本送往化验,结果出炉呈阳性反应。

67岁柬籍女子,家住卜迭棉芷省特摩不县。于本月22日下午1时10分被送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由于病情恶化,最终于本月23日中午12时40分不治身亡。

71岁柬籍妇女,家住堆谷区万沙朗分区。于本月17日被送往国母医院接受治疗。由于病情恶化,最终本月23日上午6时15分不治身亡。

32岁柬籍女子,家住在棉芷区。于本月16日晚11时30分被送往国母医院接受治疗。因病情恶化,最终于本月23日下午4时,不治身亡。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