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逃避隔离确诊新冠,现被羁押候审

【本报消息】本月25日,金边初级法院开庭审理一名男子涉嫌逃避隔离参加婚礼后,通报确诊一案。

经过几个小时的审讯后,金边初级法院调查法官援引《防空新冠病毒和其他致命性传染病法》第7条文逃避隔离法提控被告,并将其羁押候审。

据悉,该男子于3月12日出现发烧、咳嗽、喉咙痛症状,后前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核酸检测,并被要求居家隔离。

3月13日,该男子无视防疫规定与朋友前往位于万景岗区万景岗3分区一家按摩店按摩;14日乘出租车前往贡不省参加婚礼,当天下午7时30分接到俄罗斯医院医生的电话,告知其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随后男子回到金边接受隔离治疗。

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该男子已痊愈获准出院。出院后按照规定又进行了14天的隔离观察,随即被警方移送法庭,接受审判。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