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将按照疫情划分等级,低风险区解封

【本报消息】26日晚,柬埔寨政府宣布,金边市和大金欧市将根据疫情情况,划分为“红区”、“橙区”和“黄区”。

“红区”为高风险区,禁止人员离开住所,除非紧急就医,外出接受核酸检测、接种新冠疫苗等;“橙区”为疫情中风险区,禁止人员离开住所,重要行业允许营业。

“黄区”为低风险地区,允许人员正常流动,允许公司企业正常运营,但学校、教育培训机构、所有娱乐场所、按摩店、电影院、剧院、博物馆、健身房等继续关闭。

据悉,该决议将于4月29日零时起正式生效,具体划分工作目前尚未知晓。

金边市政府发言人明美帕克黛也于当晚表示,迄今为止,金边市政府尚未制定区域划分地图。

他呼吁广大网友立即停止转发所有非正式地图,转发虚假信息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应提的是,柬埔寨政府于26日晚早些时候宣布,金边市和干拉省大金欧市“封城”令再延长一周,直到5月5日。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