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6例新冠死亡病例,累计增至103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于2日发出通告称,6名柬籍男女因感染新冠肺炎不治身亡。死者分别为71岁柬籍男子、71岁柬籍妇女、76岁柬籍妇女、61岁柬籍男子、59岁柬籍男子、45岁柬籍男子。目前柬埔寨新冠死亡病例增至103例。

通告称,71岁柬籍男子家住干拉省大金欧市。于4月23日入住俄罗斯医院,当时已出现高烧、咳嗽等症状,且患有高血压。医生对其采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确诊。由于病情恶化,最终于本月1日上午7时10分不治身亡。

71岁柬籍妇女家住雷西郊区堆城佳分区。被确诊后于4月28日入住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同样出现高烧等症状,但因病情严重,最终于本月4月30日上午7时30分不治身亡。

76岁柬籍妇女家住西哈努克省。于4月23日入院西哈努克省医院。因症状疑似新冠肺炎,医生便采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最终于5月1日凌晨00时48分不治身亡。

61岁柬籍男子家住棉芷区宋仁芷区。于4月29日入住夏长社健康中心,出现高烧等症状且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最终因病情恶化于本月1日上午9时不治身亡。

59岁柬籍男子家住干拉省西安县。被确诊后于4月15日入住国母医院接受治疗。其病情严重且患有糖尿病。最终于本月1日下午5时48分不治身亡。

45岁柬籍男子家住金边桑园区百色河分区。被确诊后于4月30日入住国母医院接受治疗。同样患有糖尿病。最终于本月1月凌晨00时48分不治身亡。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