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浙江华新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向贡不省捐赠5万美元用于抗疫

【本报消息】7日,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会长胡建海及朱加根等商会领导,代表该会企业浙江华新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向柬埔寨贡不省省长秋岱捐赠5万美元,用于贡不省政府抗击新冠。

在捐赠仪式上,贡不省省长秋岱感谢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及浙江华新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心怀大爱,慷慨捐助。

秋岱表示,由于柬埔寨新冠疫情大爆发,王国政府出台一系列政策积极抗疫,中国政府也派出专家、捐赠疫苗及防疫物资帮助柬埔寨人民抗击新冠,旅柬华商也以不同方式为柬埔寨战胜灾害奉献力量。

胡建海表示,此次受浙江华新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向贡不省政府捐献善款,是商会和该公司的一份心意。他希望柬埔寨人民早日摆脱疫情,回归安康生活。

此外,胡建海还邀请秋岱省长于2022年杭州亚运会期间前往浙江访问。

出席活动的还有贡不省副省长、贡不省红十字会官员等。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