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四天的华人华侨疫苗接种活动正式开始

【本报消息】由卫生部和柬华理事总会主办的“新冠疫苗接种活动”于9日在钻石岛加拿大国际学校(CIS)举行。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焕明先生、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蔡迪华勋爵、柬华理事总会顾问杨金庭、常务秘书钟耀辉等亲自赴现场视察疫苗接种工作。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焕明先生表示,本次疫苗接种活动获得了洪森总理及卫生部的大力支持,首日接种工作非常顺利。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焕明先生

他也感谢现场的柬华理事总会多位领导,在疫情传播严重时期仍旧投身于公益活动,同时也感谢医护人员及赞助商的支持。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表示,本次疫苗接种对象不仅仅是柬埔寨华人,还包括在柬中国人。

他还表示,目前申请的疫苗接种名额有3200个,但卫生部已表明,如果前来接种疫苗人数超额,即可申请更多疫苗为民接种。

应提的是,在全国疫苗接种委员会的支持下,以及在方侨生公爵的领导下,柬华理事总会积极为在柬华人华侨提供疫苗接种服务,保护华人华侨健康的同时也积极参与支持王国政府抗击疫情。

此次疫苗接种活动为期四天,即9日至12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接种第一剂疫苗后,受种者可在规定时间再次前往钻石岛加拿大国际学校接种第二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