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柬华大爱无疆

感    谢     函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打响了,疫情无情人有情,当柬华理事总会方侨生会长得知海外华侨、华人及同胞为了疫苗历尽艰辛而不得的情况后,当即委派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常务秘书钟耀辉先生及柬华理事会众多领导,历尽千辛万苦向柬埔寨王国卫生部为同胞们申请到了可供3200人注射的新冠疫苗,并得到柬埔寨参议主席赛冲亲王自愿者医疗队为我们同胞免费接种疫苗。而且方会长还免费提供钻石岛CIS加拿大国际学校这么优越舒适的环境作为同胞们接种疫苗的场地。

我只是千万同胞中小小的一员,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也为了疫苗四处奔波,可是也是一苗难求,当方灿成将军得知我的困惑和难处之后,方将军一众帮助我公司及公司合作单位四十多位同胞顺利接种了疫苗,在此我公司(三得利国际贸易公司)高雅萱、汤叶来、姚勇及华西三建、中外建设、联发发展、柬菜网所有成员衷心的感谢方会长及方灿成将军无私的大爱,为了同胞们的健康不辞劳苦,亲力亲为!再次的感恩感谢柬华理事会方侨生会长以及方灿成将军!以及全体师资志愿者、广肇志愿者冒着高风险任劳任怨为同胞服务,让我们致于崇高的敬意。

       三得利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
       高雅萱敬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