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华侨疫苗接种活动:共计6761人完成首剂接种

【本报消息】由卫生部与柬华理事总会主办的华人华侨疫苗接种活动第二轮首剂接种活动(26日至29日)已圆满结束,共计3550人接种疫苗,其大多为在柬中国人。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焕明先生指出,本月26日当天共计941人接种疫苗,27日共计823人接种,28日共计1032人接种,29日共计754人接种。

他说,华人华侨疫苗接种活动已进行了两轮,第一轮已为3211人接种了首剂疫苗,值此共计6761人完成首剂接种。

他说,在所有相关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为期4天的第二轮首剂接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基于第一轮疫苗接种活动的经验,此次在排队和安排工作各方面井然有序,防疫措施也相当到位,接种疫苗流程更加顺畅,效率更高。

黄焕明会长指出,第二轮第一剂疫苗结束后,接种者可在21天后再次来到加拿大国际学校接种第二剂,至于具体时间将会另作通知。

应提的是,柬华理事总会于5月9日至12日组织举办第一轮华人华侨疫苗接种活动,共计为3211人接种了首剂疫苗,而次剂疫苗接种活动定于5月30日至31日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