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你我他,守护健康靠大家

【本报消息】5月28日,下午一点半,吾哥比里公立中华学校三位志愿者教师以及陪同志愿者前去的一名本地老师和两名司机共计六人,在钻石岛CIS国际学校接种了由洪森总理亲王崇高批准、柬华理事总会和柬埔寨卫生部主办的新冠疫苗。

本次疫苗接种(第一剂)时间为5月26日至29日。吾哥比里中华学校校长张如耀在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与总会的钟耀辉秘书取得了联系,将志愿者教师们注射新冠疫苗困难的情况向钟秘书反映后,钟秘书很快地为志愿者们安排在5月28日进行新冠疫苗注射。由于处于疫情期间,前往金边的道路设有路障和检查,再加上志愿者教师为外籍人员,检查更为严格。张如耀校长为了让志愿者教师们能顺利通过关卡,按时到达金边,不辞辛劳地准备相关的证明材料并亲自前往区、县、省办事处找负责人签字。

疫苗接种当天,柬华理事总会领导们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方灿成、蔡迪华副会长等总会领导热情接待了前去注射疫苗的志愿者教师们并为其安排了暖心的午餐。虽然只有简短的交谈但足以体现了总会对志愿者们的人文关怀以及对柬埔寨华文教育的重视和希望。

吾哥比里柬华理事会公立中华学校由衷地感谢柬华理事总会对志愿者教师们的关照!

(吾哥比里公立中华学校 赵葱葱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