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发表人民党成立70周年贺词

【本报消息】本月28日,柬埔寨人民党迎来成立70周年纪念日,人民党主席、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亲王向人民党党员致贺信。

洪森总理在贺信中表示,作为人民的政党,依靠人民、为人民服务,人民党在任何情况下都与人民团结在一起,有福共享,有难同当。

他说,人民党的宗旨和理想是站在人民一边,在任何情况下与人民站在同一阵线,克服一切困难,敢于担当,敢于牺牲,为柬埔寨争取和平、自由、民主和进步。

洪森指出,人民党带领人民英勇斗争,推翻了波尔·布特种族灭绝政权,彻底结束了柬埔寨最黑暗的时期,并开启了重建历史的新篇章,让柬埔寨人民走上和平、民族团结、民主和发展的道路。

洪森总理表示,全国各地人民的意愿和国家级选举活动的成功,证明了人民对党的强烈信任。

洪森总理指出,国家所有的成就都是由先驱者、战士、政府公务员、党员及数百万同胞以性命作为资本争取来的,同时也得到了友好国家和国际社会的真诚支持。

他说,人民党将继续竭尽全力捍卫国家独立和主权,维护国家和平政治稳定,加强民主促进和谐,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经济发展使之更加繁荣。

在新冠疫情背景下,柬埔寨人民党宣布取消庆祝集会活动。与此同时,洪森总理也呼吁所有国民继续参与防疫行动,相信柬埔寨定会克服这一困境。(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