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柬埔寨浙江同乡会连续数月供应免费蔬菜

【本报消息】2021年柬埔寨疫情愈发严重,更是在王国政府的指挥下被迫封城。为解决民众不便外出采购生活物资的难题,柬埔寨浙江同乡会一连几个月免费为奥林匹亚城公寓楼住户及周边部分居民供应新鲜蔬菜。

据了解,这位习惯做善事不留名的女士,就是柬埔寨浙江同乡会会长史玉华女士,即每日调派三、四辆运输车运送蔬菜,以免费供应奥林匹亚城公寓楼的住户。赠送的蔬菜都是从外国进口的高品质,种类繁多,应有尽有。

免费赠送蔬菜善行初始,史会长是委托助理卢红梅女士(卢正芬)负责具体工作,几个月来都由其一人负责协调。每当蔬菜运抵后,她都会立马协调布置,并通知有需要的民众前来免费领取,不分肤色,不分国籍,凡有需要即可前来。

此项慈善行动至今仍在进行,在社会引起了极大的良好反响。卢正芬女士说,此慈善行动同于其他活动,即是重在奉献,贵在持之以恒,对此她无怨无悔。

有民众感概说,封城期间大多数人不敢外出购物,出门也不方便。而免费供应蔬菜则很有安全感,有这样的热心人做慈善,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卢正芬女士强调,好事做习惯,也就成常态。在往后的日子里,柬埔寨浙江同乡会还是日日如是,为这一带的民众供应蔬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