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新冠疫苗接种运动全面结束 志愿者:愿赴省份继续参与抗疫工作

【本报消息】金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于8日全面结束,意味着疫苗接种运动将延申至更多省份地区。对此,金边部分志愿者表示只要国家有需要,他们愿到省份继续协助接种工作。

洪森总理在近期讲话时表示,7月8日金边疫苗接种工作将全面结束,在疫苗接种运动中不少工作人员都是志愿参加。他们为广大民众接种疫苗,将自身置于高风险环境,为此很多志愿者都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但他们依旧在付出,以让广大民众尽快能够接种疫苗。对此,我们也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来自波罗勉省接生护士志愿者莫洛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之所以当志愿者,主要是想帮助国家社会发展,而现在重点是帮助国家早日远离疫情。

她说,当一名志愿者可以汲取经验,同时也能考验自己的耐力,亲身经历帮助国家和社会,为国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她说,自己有时也会因无法回家而想念家人,不过从事这项工作也感到高兴,因能救助很多同胞的性命,即便劳累也是乐在其中。目前尚不知晓,自己是否会被派到省份,但自己还是想继续协助疫苗接种工作。

洪森总理青年工作组成员莫茂森安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唯一的心愿的就是尽快让民众接种疫苗,远离疫情,让国家经济复苏发展。

他还表示,如果国家有需要,他将奋不顾身前往省份,继续协助疫苗接种工作。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