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奥运代表团即将出征东京奥运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队运动员、教练等奥运代表团即将于7月20日启程赴日本东京征战奥运会。

据悉,奥运代表团将于20日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的率领下出征。此次奥运会柬埔寨共有3名运动员入选,其中2人参加50米自由泳比赛,1人参加百米短跑赛。

参加完开幕式后,柬埔寨运动员直到8月1日才将迎来游泳和田径比赛。基于回程航班等多种因素,代表团结束比赛就将立即返回,不参加闭幕式活动。

应提的是,此次奥运会将禁止观众进入东京奥运场馆观赛。此前,日本政府已经宣布,鉴于新冠疫情,从7月12日开始东京再次进入紧急状态,直至8月22日。这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东京第四次进入紧急状态,原因是新冠感染人数再次明显上升。

按照计划,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这意味着,这次奥运会将在紧急状态下举行。通过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日本政府禁止餐厅、酒吧提供酒水,要求其提前关门;同样被禁的还有KTV。人们将被要求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出行。不过与之前的紧急状态一样,公共交通还将继续运行,大多数商店也保持营业。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