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明强勋爵、蔡璧光勋爵各捐1000万柬币支持柬中友协运作

【本报消息】7月15日下午,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向该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庄明强勋爵和蔡璧光勋爵授予感谢状,感谢两位勋爵各捐1000万柬币支持协会日常运作。

艾森沃主席在仪式上表示,柬中友好协会是在洪森总理的倡议下于2000年成立,协会积极参与促进柬中两国人民和各项事业的合作关系。

他说,柬中友好关系是由西哈努克国父与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于1955年缔结,自此以来两国始终保持友好关系。柬埔寨人民和中国人民和睦相处、相互尊重。基于柬中两国钢铁般的兄弟情谊,在柬埔寨暴发疫情后,中国第一时间向柬埔寨捐赠防疫设备和派遣抗疫医疗队,以帮助和支持柬埔寨抗击疫情,并第一时间提供新冠疫苗援助。

庄明强勋爵向艾森沃主席移交善款
蔡璧光勋爵向艾森沃主席移交善款

艾森沃主席强调,柬中友好协会始终全力支持总理洪森亲王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积极参与深化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柬中命运共同体建设,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艾森沃主向庄明强勋爵授予感谢状
艾森沃主席向蔡璧光勋爵授予感谢状

艾森沃主席借此机会,对副主席、执行委员会成员以及国内外各界热心人士不断捐赠善款,支持协会运作深表感谢。

(勇平)

艾森沃主席向庄明强勋爵赠送连花清瘟胶囊1
艾森沃主席向蔡璧光勋爵赠送连花清瘟胶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