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记协再次赞助100名有困难记者

【本报消息】继去年赞助100名生活有困难的柬埔寨记者,今年柬中记协再次为100名生活遇到困难的本地记者免费发放了大米、方便面、鱼露、酱油等生活用品,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由于疫情人数聚集的限制,本次物品发放分三次进行。

柬中记协联合主席帅速比在仪式上表示,这是记协第二次帮助有困难的记者,发放的物资是由善心的中资赞助的,体现了企业和热心人士对柬埔寨媒体人的关心。他同时呼吁记者们在报道新闻时要真实客观,杜绝假新闻的出现。

柬中记协联合主席刘晓光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所有人都造成了影响,包括新闻记者。他说,此次发放的物资虽然有限,但代表了热心人士和记协的一份心意。未来记协还将继续尽其所能,来关心和帮助有困难的记者。

本次获得赞助的记者分别来自《柬埔寨之光报》、《和平岛报》、《新柬埔寨日报》、巴戎电视台、金凤电视台、河广新闻、CPC新闻、酸角树、柬新社、新闻部新闻总局等媒体和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