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千百禾”杯象棋网络国际邀请赛圆满落幕 柬埔寨棋联总会荣获殿军

【本报消息】经过2天的网上云端博弈,第二届“千百禾”杯象棋网络国际邀请赛于本月18日晚圆满结束。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中国福建省象棋协会获得冠军,日本象棋协会和欧洲象棋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柬埔寨棋联总会不负众望获得殿军。

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18支成年象棋队伍和12支青少年象棋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各国各地区棋手以象棋这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纽带,跨越时空,进行交流切磋,既提高了棋艺,增进了感情。与此同时又助力提升了海外青少年华人华侨对象棋的热爱,推动象棋运动在世界各地的开展。

石狮市侨联主席董立新在闭幕式致辞时,对亚象联、欧象联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积极参与本界赛事的各国各地区象棋协会、象棋公会以及承办单位、支持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得比赛优异成绩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