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柬埔寨农康有限公司 向王家军70旅司令部捐赠食品

【本报消息】柬埔寨新冠疫情大规模爆发以来,全国各地受疫情影响严重,物资匮乏,柬埔寨农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龙先生受成都八益家具集团董事长王学茂的委托,向王家军70旅司令部捐赠食品,以支持部队官兵的工作。

王家军70旅司令毛速潘上将,洪森总理助理、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柬华理事总会常务理事杨金庭先生,柬华理事总会顾问张勇先生及司令部多位官兵出席捐赠仪式。

成都八益家具集团董事长王学茂

毛速潘司令对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柬埔寨农康公司表示感谢。他说,现在疫情严重,食品和医疗物资紧缺,此次捐赠的物资真是雪中送碳,同时也呼吁更多企业踊跃向政府及各机构捐赠物资,共同抗击疫情。

刘海龙总经理在仪式上向70旅司令部转达了王学茂董事长的真诚慰问。他说,此次捐赠的物资代表我们的心意,希望柬埔寨能尽快度过疫情难关,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中柬团结互助的精神。

他还说,通过此次捐赠表达我们对奋战在抗疫人员最崇高的敬意。祝愿柬埔寨早日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方灿成将军表示,70旅司令部在毛速潘上将的领导下,成为开展接种疫苗工作的主要力量。疫情期间组织部队医生组在多个地区帮助民众接种疫苗,为防疫抗疫作出贡献,赢得柬埔寨民众以及华人华侨的尊敬。

他相信,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全体官兵共同努力,柬埔寨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