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文媒体影响力榜出炉,柬华日报上榜

【本报消息】由中国新闻社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联合开展的“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测评项目自启动至今,始终坚持客观、科学的原则,对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发展建设情况进行系统性跟踪监测,记录了超百万条信息数据。为了更加准确地反映当前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发展现状与发展态势,项目研究团队自2020年10月起对项目的样本账号收录、数据获取机制、指标体系设置进行了优化和升级。

2021上半年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榜单仍然由“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总榜”“世界华文传媒社交媒体影响力榜”“世界华文传媒网站影响力榜”构成。考虑到媒体所在地区的母语环境,三个榜单按照港澳台地区和海外地区分别发榜。其排名仅体现各媒体该周期在新媒体平台开展业务的情况和传播效果,其传统业务的规模、实力和表现未纳入测评,并不必然反映媒体的整体实力和地位。

2021年上半年
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
海外地区总榜TOP30

 

2021年上半年
世界华文传媒社交媒体影响力
海外地区榜TOP30

2021年上半年
世界华文传媒网站影响力
海外地区榜TOP3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