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黄总商会将于9月20日晚举行“迎两节庆中秋线上商务推介会”

【本报消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和国庆即将到来,为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号召,世黄总商会将于9月20日(星期一,中秋节前夕)晚七点在线上举行<迎两节庆中秋商务推介会>。本次推介会主打“新经济新营销“专题,将由厦门元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包巍先生主讲< 跨国电商营运及营销 >,同时推介有关这方面的项目。

 

中国新经济新技术发展世界瞩目,居全球先进水平。疫情期间,电商爆发性成长,东南亚电商成长更是惊人。在现代科技和物流支持下,跨国电商冲破隔离,发展如日中天。中国新经济新技术继续在数字应用上蓬勃发展, 2019 年中国经济数字化占 GDP 的 36.2%。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金融科技,TikTok、微信等社交媒体,以及以阿里巴巴、拼多多和京东为蓝本的电子商务,继续扩展到中国广阔的发展中市场深入农村地区, 形成独特的中国社交媒体+电子商务+金融科技模式。

中国的大型科技公司已经在东南亚出现了十多年,现在,随着新加坡成为一个地区总部,最近在东南亚努力扩张深耕,推动东南亚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巨大。

世黄总商会因应时局,为海内外宗亲商家谋出路,希望借助专业人士的行业见解,开拓思路,创造商机!

有兴趣参予专题推介的宗亲请在近日将项目发秘书处黄杰华宗亲(手机号:13859901670)

< 会议链接 >

敬邀参加9月20日晚七点〈世黄总商会迎两节庆中秋商务推介会>Join WHCC  Zoom Meeting

→1.海外地区:点击下面链接直接参会:

https://zoom.com.cn/j/87020461660?pwd=M1l1UXFNMzhKWCtXc05hV2ZZS1VEZz09

↓或在你下载的ZOOM软件输入会议号和密码如下参会:

Meeting ID: 870 2046 1660

Passcode: 888888

→2.中国地区点击以下连接下载ZOOM软件,之后输入以上会议号码和密码即可参会:

Find your local number:https://zoom.com.cn/u/kcrIFgx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