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东盟大学生国际旅游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本报消息】9月16日,2021中国-东盟大学生国际旅游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云端举行。至此,由中国-东盟中心支持,桂林旅游学院和柬埔寨七星海管委会主办,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联盟、柬埔寨“一带一路”合作协会、柬埔寨旅游业协会、印尼特里莎克蒂旅游学院、桂林旅游学院一带一路国际学院联合承办的中国-东盟大学生国际旅游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柬埔寨七星海董事长李梦晨、桂林旅游学院校长程道品、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程大兴、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联盟秘书长鄂学文、印尼特里莎克蒂旅游学院校长Fetty Asmaniati,广西维伯教育集团总裁韦壮春等嘉宾,以及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参赛学校领导等2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赛的线上颁奖典礼。陈德海秘书长、林娜书记、程大兴处长、鄂学文秘书长、Fetty Asmaniati校长分别在典礼上致辞,程道品校长代表大赛组委会宣布参赛作品评选结果,与会嘉宾向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2021年5月1日正式启动,截止8月6日共收到162支队伍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涵盖了中国、印尼、泰国、越南、新加坡、菲律宾、老挝、柬埔寨等9个国家674人次;其中来自中国的参赛队伍102支共444人次,来自东盟的参赛队伍60支共230人次。参赛作品按20%的获奖比例评选出32个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20个。来自老挝国立大学的作品《健康护理》、越南下龙大学的作品《柬埔寨七星海城市旅游度假区营销方案》、马来西亚泰莱大学的作品《柬埔寨·点》、中国桂林旅游学院的作品《共栖七星》被评为一等奖。

创新是当今时代的主题,是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的新动能。本次大赛就是为纪念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而举办的活动,旨在为中国-东盟青年学子搭建展示交流创新思想的平台,从而促进中国-东盟人文交流、探索疫情之后国际旅游业创新发展,更好服务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