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稻花香庄园”紧随一带一路步伐,成柬中民众最喜爱的餐厅之一

【本报消息】坐落于金边市铁桥头区1号公路10公里处的稻花香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稻花香庄园)至今已对外经营有1年多的时间,为喧闹的城市增加一份宁静的休假旅游娱乐好去处,也为中柬两国人民友好关系添砖加瓦。

总经理金先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紧随一带一路的步伐,结合中柬两国是铁杆兄弟的大前提下。经过探索和考察,最终选择开设庄园式餐厅,融入柬中两国文化元素,打造柬埔寨网红庄园,为民间和商务交流的特色平台,从而增加柬中两国人民的民心互通、和谐互信、为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和柬中两国人民友好关系作微薄贡献!庄园从2020年8月份开始对外经营,环境优美、经济实惠,集吃、喝、玩、乐、住都齐全,给本地人和在柬外国人提供家一般的服务。

稻花香庄园占地面积1万多平米,采用柬埔寨典型的水上茅屋设计,融合中式文化倾情打造。庄园拥有中、柬双厨房,让各位同胞既能品尝正宗的高棉美食,又能享受家乡的味道。一直以来,稻花香庄园都很受客户的欢迎,每逢周末或假期,基本都被订满,大部分的客户为本地人和中国人居多,更有不少欧美游客从谷歌地图上搜索慕名而来。

稻花香庄园去年不仅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还曾面临几十年不遇的洪灾,使庄园被淹,损失惨重。在克服疫情和其他问题,一直坚持经营到现在,离不开房东CHHAY KHEANG先生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他在疫情期间降低租金和更是主动免除一个月的租金。同时,更离不开全体柬籍员工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在疫情期间自愿降低工资,坚持岗位,以共度难关。还有很多柬埔寨朋友为庄园做免费的宣传,这些点滴之情,让金先生感动之余,更让他对柬埔寨的未来充满希望,最后他说希望中柬两国及两国人民的兄弟情谊能源远流长!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