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名牌专卖店在柬埔寨隆重慶成立1周年

【本报消息】位于金边市金边永旺超市(AEON Mall Phnom Penh)的Coach名牌专卖店于10月23日至24日隆重举行在柬埔寨成立1周年的庆祝活动,届时为广大民众推出2021年全新秋冬(Fall/Winter)高级服饰系列。

据悉,位于金边永旺超市的Coach名牌专卖店于2020年10月正式在柬埔寨开业,总面积近140平方米,是由 Coach 创意总监 Stuart Vevers 与世界著名创意公司 Studio Sofield 的设计师兼总裁 William Sofield 合作设计,该店的设计风格充分展现了现代奢侈品的特色概念。

温暖诱人的Coach专卖店环境采用了皮革和木饰面设计而成,充分的反映了精致且俏皮的纽约——是Coach品牌一直称之为家的城市。

柬埔寨Coach名牌专卖店1周年庆典恰逢Coach隆重推出2021年秋冬(Fall/Winter)高级服饰系列的活动。在活动上, Coach品牌的客户将获赠由著名书法艺术家Grace Chung精心创意的个性化礼品。此外,Coach on Mobile嘟嘟车将从10月29日至31日,为Coach产品客户免费上门运送甜点,甜点包括有甜甜圈(Donuts)和椒盐卷饼 (Pretzel)。

此外,参加Coach卖店店在柬埔寨成立1周年庆典的嘉宾、明星和模特儿都配搭奢华的Coach品牌服飾、包包等,包括著名女演员Hin Channiroth, Sarita Kong, 足球员Thierry Chanta Bin, Xiang Fairy, Rady Sorphea, Norphealey Koueun, K Sinh, Kalven Kuo, Rainnie Dara, Viriyan Vuthy, Menghout Kheng 等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