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展即将开幕,预计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本报消息】由劳工与职业培训部国家就业中心(NEA)、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UYFC)、柬埔寨制衣厂商协会(GMAC)与联合国开发计划团(UNDP)联合主办为期2天的“2021年国家职业和生产展”将于11月4日开幕,至今已有超100家公司报名参展,预计为求职者提供约1万个就业岗位。

应提的是,“国家职业和生产展”是国家就业中心一年一度举办的职业展活动。基于防疫需要,该展会自2020年起改为在线举办。展会主要为雇主和求职者提供一个能互相交流的平台,协助雇主寻找到所需人才,以及为刚进入就业市场的青年和即将毕业的学生了解当前职业市场的需求和趋势。

雇主与求职者可通过网站www.careerfair.nea.gov.kh寻找专业人才及合适的职位,详细信息可点击上述网址查询或直接致电017 467 423/017 871 807/096 2155 162咨询。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