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舞蹈锦标赛圆满闭幕

【本报消息】在柬埔寨-日本合作中心举办的2021年全国舞蹈锦标赛于12日晚圆满闭幕,副总理何南丰应邀出席。

在闭幕仪式上,何南丰副总理鼓励舞者再接再厉,提高技能以在国际赛事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荣誉。

他说,目前柬埔寨王国全面和平、政治和经济稳定。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全国各个领域取得快速发展。

何南丰副总理指出,根据《2019-2023年国家战略发展规划》,教育部基于国家体育发展背景,以及区域和国际体育发展背景,在教育和体育领域进行了深入改革,特别是为2023年主办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做准备。

何南丰阁下也呼吁私营部门、发展伙伴和慈善家继续支持柬埔寨体育事业发展。同时,希望家长们鼓励子女去热爱体育运动,因为这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同时也益于心理健康。

据柬埔寨舞蹈体育联合会秘书长洪西萌女士透露,今年的全国舞蹈冠军赛共有6个俱乐部报名参加,共计23场比拼可谓亮点纷呈。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