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公路测速摄像头开始试用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宣布,从本月15日起柬埔寨3号公路测速摄像头开始试用。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国务秘书康玛耐等相关官员于本月15日前往视察试用测速摄像头工作时表示,通过上述测速摄像头交警可得知车辆行驶速度、颜色、车型、车牌,同时还可以抓拍司机在开车时是否系安全带、接打电话等。

据消息称,公共工程和运输部于2021年8月4日开始在3号公路安装测速摄像头,并于11月6日完成安装工作。

3号公路全长约134公里,其中从宗周到必古路段长69公里,将修成4条车道,有4处测速摄像头,自必古到贡不省长约65公里,将修成2车道,有6处测速摄像头。

由中国政府提供优惠贷款支持建设的3号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将于2022年3月份举行启用仪式,届时洪森总理将亲自出席主持。该项目于2018年5月7日正式动工,建设工期约48个月。3号公路全长约134公里,自金边起,经干拉省、实居省、茶胶省直达贡不市。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