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冬奥迎新春,福到全球千万家

【本报消息】2022年1月2日正值新年之际,“福到全球千万家”送福工作组首站在柬中佛陀教育学会里隆重举行。

虽然受世界疫情的影响,但是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支持下,以柬华理事总会为主办方,由柬中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送福活动如期举行,2022年初北京冬奥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海外华人华侨在疫情的影响下,不能回到祖国的怀抱,但大家纷纷来到现场一同祝福冬奥会圆满举办、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据悉,此次首站送福活动由柬中佛陀教育学会、金边中国文化中心、柬中关系发展学会、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柬中旅游地产投资者协会、新世界居委会联合协办,在CCBA学会殿堂里隆重举行。

今年举行仪式比较特别,增加了中柬佛教文化-诵经礼佛仪式,还特意邀请柬埔寨茶胶僧王肖达拉比共同见证了送福仪式,最后以迎新春联欢晚会结束首站送福活动。协办方在此特别感谢海内外华人华侨企业的赞助与支持,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柬方政府领导及柬埔寨朋友一同参与。

(本报通讯员  小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