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向民生学校、广肇学校捐赠大批防疫口罩

【本报消息】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分别向金边民生学校和广肇学校捐赠15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1500只N95防护口罩,以支持两所学校的防疫工作。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常务理事杨金庭、常务秘书钟耀辉、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勇、沈琦辉、朱振强、副会长祝义红、黄立勇、常务理事陈海芳、理事沈凤联、会员徐晓峰于6日下午前往民生学校、广肇学校进行防疫物资捐赠。广肇会馆会长蔡迪华勋爵、广肇学校校长符美菁、民生学校校长林丽丹热情接待代表团的到来。

柬华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感谢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一直以来支持柬华理事总会的会务,以及资助支持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发展。

广肇会馆会长蔡迪华勋爵对柬埔寨浙江总商会捐赠口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一批口罩对广肇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将发挥积极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落实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家长的个人防护意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

民生学校校长林丽丹对柬埔寨浙江总商会捐赠口罩,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用好捐赠的爱心口罩,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勇表示,浙江总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刚刚成立,浙江总商会将继续参与社会服务,以及参与支持和发展华文教育事业,为柬埔寨的繁荣兴旺作出自己的贡献。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