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 2022春季企划特邀郑秀晶KRYSTAL担任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

【本报消息】CHARLES & KEITH特邀郑秀晶KRYSTAL担任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在充满花卉的梦幻仙境裡进行拍摄,完美演绎2022春季形象大片,以正向清新风格迎接崭新的一年。

一座沉醉于灿烂阳光的花园呼唤著2022春季系列,进行一场对新希望和新起点的庆祝仪式。在柔和背景下捕捉属于春季的活泼色彩、衬托繁茂迷人的花艺,让本季单品充满活力地恣意闪耀著。由摄影师Yoon Jiyong于首尔完成Krystal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的首次宣传拍摄。

在企划中,Krystal进入一座生气蓬勃的花园,单色衣著与色彩鲜豔的春季单品形成鲜明对比,这套穿搭与Krystal个人的时尚品味有著相同默契,散发著不失优雅的酷女孩气息。Krystal 告诉我们:“我最喜欢的包款是糖果色的Koa 肩背包,不论是形状和尺寸都具有非常经典的特质,绿色和橘色的清新气质可以为任何装扮注入亮眼又独特的个性。我也喜欢具有90年代电子游戏复古风格的像素化的印花,Alex 绑带夹脚拖鞋和厚底拖鞋。”

Krystal 在一座美丽迷人的花园裡嬉戏探索,以绿色和橘色Koa包当作她今年必备的包款。Koa 包以雾面色调搭配同色系方形釦环重现复古样貌,是Krystal会选择的风性单品,用来搭配平时轻鬆时尚的服装。其他以2000年代为灵感所设计的包款将于本次活动正式亮相,有Aspen 尼龙单肩包以及Krystal揹的流浪包,这些春季单品为Krystal一贯的简约精緻时尚美学注入亮眼焦点。

惬意地躺在铺满鲜花的豪华沙发上,穿著全新的CHARLES & KEITH鞋履系列:凉鞋、厚底拖鞋和玛莉珍鞋,展现鞋履设计上的缤纷花卉,成功捕捉春天气息。俏皮的Alex厚底绑带凉鞋是 Krystal 在温暖春季裡的首选鞋,不论是穿著迷你连身裙或是钮扣中长裙,都呼应著她经典而别緻的个人风格。

2022 春季系列单品将在二月中正式于门市及官网上架。(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