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新批八个投资项目  可创造近8000个工作岗位

【本报消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近日再次批准了协议投资总额共计7450万美元的八个新投资项目,可创造近8000个工作岗位。

据CDC发布的通告得知,新批八个投资项目包括:MEKO INTELLIGENT (柬埔寨)有限公司,计划在茶胶省投投建灯泡和电器厂,投产后可创造近2000个工作岗位;CAMBODIAN PAW SHIELD有限公司计划在西哈努克省坡礼努县投建宠物用品厂,可创造近500个工作岗位;K(柬埔寨)有限公司计划在实居省森隆东县投建ISUZU汽车组装厂;X.Y.H.(柬埔寨)GARMENT有限公司计划在实居省森隆东县投资制衣厂;XIN JIALE INTERNATIONAL(柬埔寨)有限公司计划在实居省贡比西县投建箱包厂。

此外,B.E.C.I.S(柬埔寨)有限公司计划在金边市铁桥头区投建蒸汽和热风工厂,供应给啤酒和饮料厂;XING KAI SEN GARMENT有限公司计划在金边市贡武区投建制衣厂;KHALANDALE有限公司计划在金边市隆边区沙拉咋分区投建超市。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