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台商协会向韩桑林洞里思努小学赠送物资

【本报消息】本月6日,柬埔寨台商协会会长王美蕙偕同协会秘书长陈克捷、财务长叶丰铭、理事吴东曜及会员吴梃籈、朱惠涌博士以及乡亲等一行15人,前往柬埔寨波罗勉省近知名县Cheach乡为韩桑林洞里思努小学赠送物资。众人受到了近知名县长及韩桑林洞里思努小学校长及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并在校园举行物资捐赠仪式。

据了解,柬埔寨台商协会向韩桑林洞里思努小学校捐赠的物资包括一架秋千、两个跷跷板、两个文件柜、四张大型黑板、40个足球、180公升酒精(监事长郑名荣可德公司捐赠)、一万只口罩(副会长高哲雄曼哈顿公司捐赠)。此外赠送给学校210名小学生每人一套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包括文具用品(簿本、铅笔、圆珠笔、彩色笔、铅笔盒、长尺、绘图尺、削铅笔器、橡皮擦、儿童用剪刀等)、智力拼图(有柬文、英文)、大米5公斤、牙刷和牙膏。

近知名县长与韩桑林洞里思努小学校长及全校师生对柬埔寨台商协会的公益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柬埔寨台商协会颁发感谢状由会长王美蕙代收。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