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定于11月17日举行

【本报消息】随着柬埔寨境内新冠疫情逐渐缓和,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已确定于今年11月17日至28日在6个省市举行。

教育、青年与体育部长洪尊那隆近日与相关机构召开视频会议商讨相关筹备工作时指出,此项全国性体育赛事将为柬埔寨在2023年举办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做足准备。

他说,全民运动会的举办须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保持安全距离和控制观赛人数,同时须维持好治安秩序,使之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教育部教育总局局长翁盛替表示,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开闭幕式均由洪森总理亲自出席主持,教育总局将与柬埔寨奥林匹克委员会及其他体育联盟保持密切合作,以解决参赛运动员的餐饮、住宿等问题。

应提的是,柬埔寨全民运动会每隔两年举办一次,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原计划于2020举办,但受新冠疫情影响一直延迟至今。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共有39个比赛项目,其中包括7项残疾人比赛项目。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