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将援柬国家儿童医院建新医疗大楼

【本报消息】韩国政府通过韩国国际协力机构 (KOICA)计划为国家儿童医院建造一座新医疗大楼,预计耗资1600万美元,以为儿童提供更好地医疗服务。

本月29日,韩国国际协力机构副总裁Im Jeong Hee同国家儿童医院院长颜翁贴波视察了医院的基础设施。

院长表示,上述新医疗楼占地8300多平方米,造价约1600万美元。有关方面已完成对该项目的详细研究,耗资预算已得到批准并已进入施工设计阶段,之后将进行招标计划于2023年初动工兴建。

他说,新医疗楼设有专科门诊部、食堂、儿童游乐场。医疗服务有针对耳、鼻、喉、眼、肾、内分泌失调、小儿透析、白血病、胃肠癌、胃镜检查、支气管炎和自闭症等病症。该大楼可容纳169张床位,还可为来自其他省的儿科医生提供培训和实践场所。

他补充,这是韩国政府为国家儿童医院援建的第二座医疗楼,首座医疗楼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