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会见美国-东盟商业委员会代表团

【本报消息】5日上午,洪森总理会见美国-东盟商业委员会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米查拉克(Michael Michalak)率领代表团一行,并鼓励该委员会继续加大对柬埔寨的投资。

洪森总理欢迎美企在柬埔寨菩萨省设立汽车组装厂,并鼓励美企继续在柬埔寨投资兴业,尤其探索开发其他投资潜力。

迈克尔·米查拉克赞誉柬埔寨政府成功遏制疫情蔓延,并促进各领域恢复开放。

他说,其带领13 家公司代表团对柬埔寨进行访问,希望进一步了解柬埔寨投资潜力及营商环境。

洪森总理借此机会感谢美国向柬埔寨捐赠辉瑞疫苗和强生疫苗,并向美国-东盟商业委员会代表团介绍了柬埔寨的能源情况。

洪森指出,目前柬埔寨正使用的电力中水力发电占61.39%、太阳发电占4.1%和沼气发电占0.28%。

美国-东盟商业委员会代表团将分别与柬埔寨政府部门和私营部门领导人举行会谈,以寻求扩大投资的机会。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