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大众银行庆祝成立30周年

【本报消息】柬埔寨大众银行于2022年5月25日在其银行大楼欢庆成立30周年。

柬埔寨大众银行于1992年5月25日在柬埔寨王国开展业务,从仅有一家分行的银行规模,扩展为至今拥有31家分行的银行网络,并计划在未来数年内增加多家分行,以使银行服务更靠近它的客户和社区。

首席执行员王明德在庆祝仪式中表示,“柬埔寨大众银行在柬埔寨王国过去30年以来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通过大众银行集团创办人、名誉主席、董事和顾问丹斯里拿督斯里郑鸿标博士的具有远见领导,以及董事会、管理层和各级员工的贡献和团队合作。柬埔寨大众银行在顺境和逆境中的持续获利表现无可挑剔,充分印证其母银行大众银行有限公司的强大管理、治理和支持。大众银行是在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最大的非政府关联公司,截至2021年杪,其市值为194亿美元,并且为马来西亚的第三大商业银行。大众银行自1966年成立至今的55年以来,丹斯里郑鸿标以其远见、精神和道德以及银行本身的强大基本面,继续指导并带领柬埔寨大众银行前进,并且克服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疫情带来的挑战和不确定性。尽管由于COVID-19对2020年和2021年造成影响和带来不确定性,但柬埔寨政府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成功实施了一系列健全有效的遏制措施,以使柬埔寨摆脱经济动荡,走向更强劲的复苏之路。在国家建设方面,柬埔寨大众银行始终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金融包容性以接触无法银行化的领域,同时将环境、社会和治理的考量纳入业务和营运,并为那些因COVID-19而面临财务困境的客户提供帮助。

王明德也表达了柬埔寨大众银行对柬埔寨国家银行行长谢占都阁下、监管机构以及尊贵和忠诚的客户多年来对柬埔寨大众银行的持续支持、信任与信心致以诚挚的感谢。

作为柬埔寨大众银行3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以及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柬埔寨大众银行计划推出更加无缝和强大的数位服务,包括柬埔寨和马来西亚之间的实时跨境资金转账,以及推广新的产品与服务,并送出更具吸引力的礼物和赠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