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湖市公立民众学校举行六一活动

【本报消息】为进⼀步丰富校园⽂化⽣活,展⽰华文教育教学文艺成果,提⾼学⽣⽣活情趣和艺术创造⼒。2022年6⽉1⽇上午9时,翁湖市公立民众学校六⼀⼉童节以“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艺演出拉开帷幕。翁湖市柬华理事会会长袁文俊、副会长邓建忠以及理事会其他成员和部分家长在现场观看了本场演出。

演出开始前,袁文俊会长代表理事会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也对今天到场的各位宾客以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文艺演出前袁文俊会长先给学生颁发优秀证书,随后精彩的⽂艺演出开始,节⽬丰富多彩,独唱、合唱、舞蹈、小品等汇演的节⽬经过细⼼的排练,精益求精,真正达到了“  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的⽬的。

展演在幼儿班舞蹈《两只老虎》中拉开序幕,一年级舞蹈《快乐橡皮擦》热情欢快,合唱《国家》激情⾼亢、……博得了与家长、⽼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在优美动⼈的《我们的节日》舞蹈中,圆满地拉上了帷幕。

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孩⼦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颗颗艺术的种⼦播洒在孩⼦们幼⼩的⼼⾥。

此次活动得到了林雄裕有企业限公司林少雄董事长的支持,他代表公司捐赠给翁湖市民众学校爱心饼干14箱,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民众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