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达发展开拓崭新领域  奢华生活结合高尔夫球赛

【本报消息】柬埔寨最高豪宅项目金汇MESONG发展商——盈达发展,以其独树一格的建筑理念,致力将金边的生活水平推向更高层次,为非凡居家生活成就无限可能。

盈达发展首次伙拍KCC高球会合作,于6月17日举办《金汇杯高尔夫球奖杯赛2022》,将金汇MESONG的奢华生活和象征生活品味的高尔夫球运动结合。各顶尖球手于大金边高尔夫俱乐部大展球技,及后均出席于金汇MESONG销售中心举办的颁奖礼及赛后酒会,同日享受双重尊贵顶级体验。不少社会贤达及城中名人应邀出席,当中更包括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场面星光熠熠。

盈达资本的行政总裁陈咏芝小姐、盈达发展董事总经理许友坚先生及KCC球会会长李凌霄共同颁发奖杯给净杆冠军得主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

盈达发展柬埔寨销售部负责人陈启先生在赛后酒会致词时表示,柬埔寨最高项目金汇MESONG向来以傲立天际.彰显不凡为理念,致力为各投资者及住户带来最优质生活。

他表示,今天的高球赛亦再一次印证我们的理念。今后金汇MESONG团队会继续积极拓展多层次销售市场及推广,推动金汇MESONG的独有高格调生活态度。今天很高兴和各方好友、投资者、高球好手聚首一堂再次见证历史,举办第一届金汇杯高尔夫球奖杯赛。我相信金汇MESONG在将来必定会为柬埔寨创造更多历史,成就更多的第一次。

KCC球会会长李凌霄于赛后酒会致词

KCC球会会长李凌霄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和地标项目金汇合作举办是次赛事。除了享受球赛外,不少球员对金汇MESONG的尊尚会所玉衡汇(MESONG GRAND)非常感兴趣,我知道玉衡汇会员除了可于金汇顶层上,以天际角度尽览城中美景外,更可以尽情于这个奢华精致设计的会所内,享用各项尊贵设施,当中包括模拟高尔夫球室,让会员可足不出门一解球瘾,尽显优越生活品味。

球手们施展浑身解数希望争取好成绩

据悉,《金汇杯高尔夫球奖杯赛2022》及颁奖典礼暨酒会于钻石岛金汇销售中心的一片笑声及掌声中完美落幕。金汇MESONG将继续秉承其顶级品牌理念,继续与知名企业及品牌合作,以顶级品质升华金汇MESONG的生活体验。

金汇MESONG位于金边CBD区域核心的黄金地段,拥有一览无遗的河畔风光和城市景观,并获得多个国际建筑奖项和认可,将成为当地极具意义的地标性建筑。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