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氏宗亲总会7月24日选举第9届理事会

【本报消息】6月25日下午,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会址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决定在7月24日举行第9届理事会选举。

黄焕明会长表示,第8届理事会将于6月届满,因此,按照本会章程选举新一届理事会。同时,也希望更多年轻的后辈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来。

会议决定,先成立第9届理事会选举筹备委员会,黄焕明任主席,黄汉财勋爵、黄鲁勋爵、黄德明、黄昭联、黄汉荣、黄烈汉、黄合莲、黄俊兴、黄俊雄、黄顺任副主席。

经过讨论,从6月26日至7月8日,各位理事都可以推荐候选人。7月9日将确定最终候选人名单。7月24日将举行选举。

在报告本会财产过户事宜时,黄焕明会长表示,新墓园30公顷土地过户比较顺利,估计下个月即可拿到土地硬卡;旧墓园将近7公顷土地过户正在进行中;会址过户比较麻烦,因为以前由11位宗长联名办理,但是现在已有3位过世,需要3位宗长子女代为处理。

最后,黄焕明会长强调,现在虽然疫情已经缓解,但还是希望全体宗亲们多注意个人卫生,要常洗手、外出要戴口罩,避免感染新冠肺炎,总之希望所有宗亲都平安健康。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