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M项目售楼处隆重举行剪彩仪式

【本报消息】由Urban Living Solutions公司(ULS)斥资在金边核心市区开发的ODOM多功能混合摩天大厦项目售楼处于7月6日隆重举行剪彩仪式。国家警察副总监迪威杰与夫人洪玛娜作为重要行业嘉宾受邀出席,与众多业内大咖、社会各界名流人士和媒体嘉宾共同见证本次剪彩仪式。

ODOM项目是多功能混合大厦,由来自新加坡著名的Kite Studio公司设计,项目位于金边核心市区诺罗敦大道,正对集茂购物中心,将是金边又一地标性项目。ODOM项目占地面积为5825平方米,设有两座主要的建筑塔楼,即Odom Tower大厦和Odom Living大厦,这两座高楼大厦的外观设计融合了传统高棉建筑元素和现代建筑元素,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石块堆砌而成的吴哥窟。

Odom Tower大厦共45层楼,属于分契式产权(Strata Title)的写字楼。大楼设有环保与节能理念的设计,顶层为Sky Villages和Odom Club,为金边市带来高端与轻松的办公环境。

Odom Living大厦共有22层,为城市居民、年轻的专业人士和长期外派人士创造一个轻松的居住环境,设有1居室至4居室的宽敞公寓,面积从72平方米到262平方米不等。每层每户具有自然采光设计,配备着Kohler品牌的卫浴和Maison De Dietrich品牌厨具,以及设有空中花园、游泳池、健身会所等,为金边市带来舒适的生活方式。此外从Odom living大楼与Odom Tower楼中间有天桥连接。

第一层至第五层为Odom广场,设有商店、餐饮和绿化广场等,旨在混凝土丛林中打造一个现代垂直村庄,结合独特的探索空间和充满活力,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逛街体验。(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