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焕明当选黄氏宗亲总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

【本报消息】7月24日上午9点,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会址举行第九届理事会选举,黄焕明继续当选新一任会长,黄汉荣当选执行会长,黄俊兴连任秘书长。

黄焕明会长在代表第八届理事会进行工作总结时表示,第八届理事会自2017年11月18日成立以来,到目前为止即将届满,本人谨代表理事会向各位宗亲报告这5年来的工作情况。

一、积极开展交流,组织和参加社团活动

2018年5月5日,本会成功举办世黄第五届高尔夫球邀请赛,与来自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中国的宗亲们切磋球技,共叙宗情。

2018年5月6日,本会聘请世黄秘书长黄文庆宗长为最高荣誉顾问。

2018年11月24、25日,本会率代表团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世黄第13届第2次恳亲大会。

2019年5月15日,本会接待韩国黄氏总商会代表团来访。

2019年6月18、19日,本会代表团前往韩国,参加世黄第13届第3次恳亲大会。

2019年9月23、24日,本会率团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世黄第六届高尔夫球邀请赛。

另外,本会也会率团参加宗亲的红白事,包括2022年7月17日,前往吊唁原副总理黄杰宗长。

二、组织祭祖活动,弘扬孝道文化

包括每年的清明扫墓、盂兰胜会、祭拜“好兄弟”、向宗亲长辈拜年等。

三、完善会务,扩大墓园规模

我要感谢永远名誉会长黄裕德虎阁下帮助,将本会会址、旧墓园的所有权从私人转为公家;以及购买30公顷土地,兴建新墓园。

他说,对于这些成绩,本人再次向各位宗长宗亲表示感谢,没有大家的鼎力支持,我们是不可能取得的。

另外,我也想总结一下本届理事会工作的不足之处,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进行改善和加强,包括秘书处应该加强管理和保存重要文件。

此外,黄焕明会长也提议,未来能够成立黄氏青年商会,对接世黄总商会,让更多的柬埔寨黄氏后辈、青年才俊加入进来,让我们这个大家庭更加充满活力,也能和世界各国的黄氏企业进行交流。

他说,各位宗亲,我们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要做的事情也很多,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勇于发扬黄氏家族的优良品德,就一定能为黄氏家族做更多实事。

应提的是,根据本会章程规定,本会会长只能连任2届。不过,永远常务顾问黄昭联和最高荣誉顾问黄可锦表示,根据目前情况,本会暂时没有合适的会长人选,也不能非常仓促地选出一名人选,所以向宗亲们建议,修改章程中会长只能连任2届的规定,同时推选黄焕明会长继续连任会长一职。另外,建议新一届理事会编辑族谱,以及成立青年团,让我们黄氏宗亲总会后继有人。

全体黄氏宗亲对此表示一致同意,继续选举黄焕明担任新一届理事会的会长。

经过投票,黄汉荣当选执行会长,黄俊兴当选秘书长,黄俊雄、黄合莲、黄顺、黄联城、黄国华、黄礼强、黄长兴、黄文豪、黄瑞汉、黄美芬当选为副会长。

最后,黄焕明会长表示,感谢大家抽出宝贵时间前来参加此次大会,以及对自己的信任,再次支持本人当选会长。

另外,也感谢最高荣誉顾问彭福川勋爵和黄赛璇勋爵宴请全体宗亲。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供稿)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