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性技能工作坊”助力陈志奖学金获得者拓宽就业前景

【本报消息】据美国近期的一份就业市场展望报告显示,绝大多数(93%)的雇主表示,应聘者的软性技能在他们的招聘决策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了助力20位陈志奖学金获得者拓宽职业前景,太子慈善与人才发展咨询公司Grow4Growth合作,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软性技能培训工作坊,旨在加速个人成长、提升金融素养、培养批判性思维能力。

本次培训班于7月28日至30日期间进行,由当地知名的培训师使用柬埔寨语和英语双语授课。

第一天的培训重点是通过提高自我意识、实现个人目标、寻找自我激励的方法来发现和开发自己的潜能;第二天的培训重点是培养学生的金融素养,使他们能够卓有成效地管理当前和未来的财务事务,最后一天的培训重点是培养学生的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能力,为他们在学习中遇到不可预见的问题做好准备。

Grow4Growth咨询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m Tol Tan女士表示:“助力人才能力提升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很荣幸能与太子慈善和陈志奖学金获得者一起,帮助学生们在研讨会中充分展现他们的热情和潜力。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塑造这一代柬埔寨年轻人的光明未来发挥自己的力量。”

作为太子集团控股旗下的慈善机构太子慈善的旗舰项目,以太子集团主席陈志公爵的名字命名的奖学金项目——陈志奖学金,旨在为学生提供学习上的支持和工作经验的积累,以确保他们接受到优质的教育,并有机会在国际化的工作环境中得到实践。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