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厨电在 View Park 隆重举行新展厅开业典礼

【本报消息】8月6日,深耕厨电领域20余年的方太厨电在view park 为其新展厅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并在现场与柒派家居(柬埔寨)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 年,拥有集成烹饪中心、吸油烟机、水槽洗碗机、净水机、灶具、消毒柜、微波炉、烤箱、蒸箱、燃气热水器、空气净化器等多条产品线。目前产品已经畅销于北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尼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方太品牌已经连续八年获得亚洲品牌500强厨电行业第一。

此次在展厅中展示的不同类型的油烟机就是该公司的明星产品。方太的油烟机产品不仅多次获得国家红点奖,IF大奖,其科研团队更主导完成了吸油烟机国际标准的修订。

展厅中展示的方太油烟机,不仅除油烟效果好、噪音低,还增加了更多的智能控制模块,实现更多的人机交互,让年轻人也爱上厨房。

方太从2020年引入柬埔寨的智能升降油烟机,增加了产品的科技感和互动感,真正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烟,保护各位太太们的美丽与健康;而只有不跑烟、低噪音的油烟机,才能帮助家庭打破传统厨房的围墙,实现开放式厨房的自由,让太太们一边享受烹饪美食,一边同家人、孩子愉快地聊天。

2021年,方太引入其首创发明的“三合一水槽洗碗机”,更是贴合亚洲人的生活习惯,将“快速、省水、省电”做到极致。这是方太为各位太太发明的产品,我们也更愿意称它为“时间机器”,每天可以为太太们剩下至少1个小时的洗碗时间,让她们在饭后可以同家人有更多的时间聊天,而不是一个人为家人做好饭,饭后又一个人到厨房去洗碗。

在现场,为了更好的体验方太厨电给大家带来的惊喜体验,现场嘉宾包括柬埔寨各大房地产集团主要负责人、家电行业渠道合作商,以及零售行业嘉宾,都纷纷下场参与制作甜品和美食的烹饪。不得不说,为了实现营养的保留和菜品的口感之间的平衡,方太确实做了很多研发上的努力。这一点也深深的吸引了参观的嘉宾。

 

方太每年都有新品发布,其每年将5%的经费用于产品研发,致力于改善家庭的厨房环境,让烹饪变得更轻松、愉悦。同时,方太又十分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美感体验,以及产品与家之间的相携共生。

方太厨电每年引入柬埔寨的产品,同引入欧美发达国家的产品是同步的;因为方太始终希望在柬埔寨的朋友,也能够像在发达国家生活一样,享受同样健康、幸福的生活,共享人类科技进步的成果。

方太进入柬埔寨市场已有五年,是当地房地产行业可靠的合作伙伴之一。

相信,方太厨电新的展示空间可以为柬埔寨的更多家庭,提供美善、健康、幸福、智能的家庭厨房解决方案,给柬埔寨人民带来更多美好的烹饪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