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拉省政府携手私人领域开展河道清理工作

【本报消息】干拉省政府和私人合作伙伴齐心协力清理大金欧河道,合力推动城市清洁、河流无垃圾、解决水中垃圾污染等问题。

上周末,在干拉省长官索潘的见证下,柬埔寨Cambrew公司成为第一家与清洁海洋河流组织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支持历史性河流清理任务。

官索潘省长指出,环境问题需要广大民众共同参与维护,清洁周围环境,为生活创造良好舒适的环境。其也提出以“清洁柬埔寨从我们每个人开始”的口号,呼吁各级政府、公民、青年和学生共同努力,积极参与清理陆地和水中垃圾。

清洁海洋河流组织执行董事努苏万表示,谅解备忘录的签署确认了私营部门支持长期使命的承诺,通过使用配备德国最先进技术的everwave垃圾收集船共同清除湄公河、洞里萨湖以及巴萨河的所有垃圾。

柬埔寨Cambrew公司事务经理Van Amonich说,该谅解备忘录是公司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旨在提高人们的意识,共同保护环境和水资源。

应提的是,配备德国最新技术系统的垃圾收集船,自2022年3月起宣布启用,以在金边沿河开展清洁运动。该船每天能够收集约20吨水中垃圾,通过无人机和AI(人工智能)摄像头技术快速收集垃圾位置和确定垃圾类型。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