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EP框架下投资柬埔寨的机遇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庆祝晚会圆满举行

【本报消息】本月30日晚,广东省驻柬埔寨经贸代表处、柬埔寨粤商会与柬埔寨亚洲律师集团在索菲特酒店举办“RCEP框架下投资柬埔寨的机遇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庆祝晚会。

柬埔寨驻马来西亚大使楚伟杰、广东省驻柬埔寨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柬埔寨(广东)粤商会蔡坚毅会长、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会长Sharan Valiram、亚洲柬埔寨律师集团主席SENG VUOCH HUN女士参加晚会。

广东省驻柬埔寨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柬埔寨(广东)粤商会蔡坚毅会长表示,今天能邀请到来自马来西亚、中国及本地的投资者共聚一堂,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代表柬埔寨广东商会、广东省驻柬埔寨经贸代表处向参加晚宴的各位政府部门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在这里我们还要感谢柬埔寨外交部、柬埔寨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也向亚洲律师集团以及策划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他说,经过下午的活动,相信各位已经对柬埔寨的投资政策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相信大家也认识了新的朋友。相信无论是中国还是马来西亚的朋友,都会在柬埔寨发现适合自己发展的商业机会。相信在RCEP的框架下,中国、柬埔寨和马来西亚将会有更大的合作机会。

“过几天就是全球华人的共同节日“中秋节”,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代表团圆、幸福、美满。在这里,我代表柬埔寨广东商会全体会员,向参加本次晚宴的朋友们嘉宾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当晚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广东和广东贸促会的宣传片。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