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偶遇教师节 浓浓祝福满心间

【本报消息】“今夜月明人尽望”,9月10日,中国传统中秋佳节恰逢教师节,华明学校校内张灯结彩、欢歌笑语,“中秋大团圆,世界一家亲”的中外教师共度中秋活动在此举行,来自中国的四名志愿者教师与华明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体验“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中秋情怀。

铁桥头柬华理事会会长赵伟如阁下、各副会长理事们,一起庆祝中秋晚会。本次活动中,蔡仕先生得知华明学校要维修,慷慨赞助学校 12000美金作为学校经费。蔡仕先生早期是醒狮团、青年团团长,也是华明学校毕业生,不忘母校,为柬华理事会做出很多贡献。江源明文教代表柬华理事会、华明学校全体师生对此表达衷心的感谢。

志愿者教师周琳瑜身着汉服,表演了富有中国特色的民族舞蹈,引来阵阵喝彩。这不仅展示了中国古典舞蹈之美,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让大家感受了中秋节的热闹气氛;同时拉近了中柬教师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华明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