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正学校举办绘画比赛

【本报消息】9月17日清晨,天气晴朗,惠风和畅。崇正学校天台礼堂内,一百余名学生端坐案前,铺纸挥毫,泼墨丹青,或凝神构思,或素墨勾勒,或笔如行云,一场紧张有序的绘画比赛正在进行……

此次活动是由柬埔寨联合商业银行主办、客属会馆公立崇正学校承办的“UCB希望未来教育赞助计划”的第一场活动。开幕仪式上,崇正学校教务主任高文胜代表周洁明校长致辞,UCB副总江元仁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主题:中年组为《我的家人》,高年组为《柬埔寨最美的风景》。这次活动所有绘画工具、奖金均由联合商业银行提供,通过主办方及校长共同评定,高年组(六年级至中学)和中年(三、四、五年级)组分上下午别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名单将择日公布。参与比赛但没有获奖的同学均可以得到安慰奖,以此鼓励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不但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而且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彰显了个性,丰富了想象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绘画艺术的兴趣,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美术素养和审美情趣,促进了学生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

最后,在学生们的欢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中,“UCB希望未来教育赞助计划”崇正绘画比赛圆满落幕!

(崇正学校 殷灵可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