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亲自操刀  电影《庙童生活》正式上映

【本报消息】由洪森总理亲自编写的音乐电影《庙童生活》于本月28日正式上映,文化和艺术部部长彭萨格娜出席首映礼。

首映礼也在国家电视台、巴戎电视台、金凤电视台、PNN电视台、仙女电视台、5号频道电视台、东南亚电视台、CTN电视台、9号频道电视台、3号频道电视台、Town电视台、Fresh News网站和洪森总理官方脸书同步进行现场直播。

据悉,《庙童生活》片长31分钟,讲述了一名寺庙儿童克服各种挑战、重重困难以汲取更多知识经历。该部电影由高棉艺术家协会制作,范松安先生担任导演。拍摄期间也多次获得洪森总理的指导。

据导演表示,洪森总理的英雄事迹,在耗资12万多美元的《庙童生活》短片中得到完美展现,从选角、拍摄到剪辑等一系列制作耗时近一年。“庙童生活”歌曲也曾在2000年拍摄成MV播放并获得广大观众的支持,而这次翻拍成电影的形式效果更好。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