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沉船事故涉人口贩卖 6名柬中籍男子被移送法办

【本报消息】西港沉船事故被查处涉及人口贩卖,5名柬埔寨男子和1名中国籍男子被捕移送法办

应提的是,一艘载有41名中国公民的船只在西港海域遭遇沉船事故,根据最新消息41名沉船人员已全部寻获,其中30人获救,11人不幸遇难。

内政部发言人乔速帕表示,警方对沉船事故展开深入调查后,目前已扣留6名涉嫌组织偷渡的柬中籍嫌犯。

他说,被捕6人包括PAN XING WE(55岁、中国籍),销售海鲜和汽油的商贩;仁沙坤(46岁)、杰彼拉(29岁)、森毛(32岁)、能宁(40岁)、荣任(42岁)分别为销售海鲜和汽油的商贩和船员。目前已被送往西哈努克省初级法院接受审问。

他说,获救的30名中国人中,其中5人疑似组织人员从中国偷渡到柬埔寨。分别为GUO JIAN PING(33岁)、LIN SHUANG(25岁)、WANG LI CHU (42岁)、HU ZHI MING (37岁)、 LIU SHAI JUN (33岁),他们身上均没有护照。目前受害者已移交中国驻柬大使馆。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