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佛山总商会、中国书法家协会、棋联总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本报消息】9月30日晚,柬埔寨佛山总商会、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柬埔寨棋联总会在利发大厦五楼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暨礼赞二十大、翰墨写侨心联欢晚会。

冯利发主席致辞

晚会在柬埔寨金边市利发大厦五楼隆重拉开序幕

庆祝活动邀请柬埔寨潮汕商会

应邀出席庆祝活动有: 柬埔寨潮州会馆代表、柬埔寨潮汕商会,柬中佛陀教育学会等商协会领导以及众多在柬华人华侨等出席活动,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二十大。

活动上国际菩提学校师生、柬华乐龄歌舞团演出多个节目,为庆祝活动助兴。

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冯利发先生致辞对出席是次庆祝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爱国主义是我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坚定维护民族独立、民族尊严,为祖国繁荣发展不懈努力奋斗。爱国主义是我们五千万海外华人、华桥的共同语言。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我们要大力弘扬家国情怀,祖国强大是我们海外华人、华侨每一个家庭的强大靠山。

他说,2021年6月17日,神舟12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搭载神舟12号载人飞船的长征2号F遥12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成功发射,宇航员完成在空间站组合体工作了90天,刷新了中国航天员单次飞行任务记录。

他表示,我们要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每一个进步、每一个成就欢呼起舞。在喜迎二十大的日子里,我们怀着崇高的敬意礼赞祖国!历史已经站到了新的起点,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在柬华人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让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了解中国。


晚会上,众嘉宾以热情的歌声、舞蹈、祈福、书法艺术等,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庆典和祖国二十大的到来!

(柬埔寨佛山总商会、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柬埔寨棋联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