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马专车年终抽奖感恩大回馈 百分百中奖率,等你来参与!

乐马专车12月活动优惠已准备就绪,年终抽奖、世界杯看球专属福利、圣诞节出行优惠、跨年礼包等满满干货,一定看到最后哦!

一、年终抽奖

2022年即将接近尾声,乐马专车感恩所有用户这一年的陪伴和信任。

为回馈所有的用户,一年一度的年终抽奖在12月1日正式开启。

乐马专车已准备好丰厚的礼品用于抽奖活动,iPhone14 Pro Max、iPad Air 5、Galaxy Watch 5等众多好礼等你来参与!

整个12月,每天打开APP或完单后便能获取一次抽奖机会。

百分百的中奖率,抽奖次数越多,获取奖品越多,记得每天积极参与抽奖哦!

二、世界杯看球专属福利

除了年终抽奖活动之外,乐马专车在12月还为用户们准备了其他的出行优惠!

世界杯的比赛从上月开始将持续到本月的18日,由于大部分球赛在柬埔寨时间的晚上举行,乐马专车特意为球迷们定制了看球专属福利。

每天晚上10点到次日凌晨5点输入LMFWC2022即可享6折出行。

你尽兴看球赛,乐马专车负责送你安全回家!

三、圣诞节5折出行

圣诞节近在眼前,是时候带着节日的仪式感来感受一番热带国家的圣诞气氛了!

12月24日到25日期间,输入CHRISTMAS即可领取2张5折出行优惠券。

平安夜、圣诞夜,约上爱人或是朋友去享受圣诞节的爱与浪漫吧!

四、跨年礼包

过完圣诞节,接下来必定是重要的跨年活动。

不知各位用户是否已经开始在计划跨年的行程呢。

出国参加一个热闹的倒计时活动或是到省外的某个岛上安静地等待新年的到来?

无论是哪一种,乐马专车已为你准备好跨年礼包。

12月23日至2023年1月1日输入LMCAR2023即可领取2张8折市内/跨省包车优惠券及2张10美元接送机现金券。

乐马专车期待参与你的跨年行程!

五、上班族专属福利

为给用户打造经济又安全的出行,乐马专车可谓是费尽心思。

上班族专属福利上线已经2个月了,做事要有始有终,此福利必须陪伴搬砖工们度过2022年的最后月份。

整个12月,周一到周六,上午6点至10点,输入EASY2WORK即可领取1张5折出行优惠券。

舒适的通勤旅程,由乐马专车来为你打造!

六、品质生活出行

乐马专车品质生活板块已全新上线,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正常使用。

专车出行和商家双重福利尽在这里,众多优质好去处等你来探索!

最后的最后,再次感谢乐马专车的每位用户;来年的每一段旅程,也期待与你同行!

乐马专车,安全与您相伴

【广告新闻】

相关新闻